說真的是還蠻感謝的,
從老闆願意讓一位沒有留學背景的我出國工作,
姐姐連著兩三個禮拜來催著我又幫忙收拾行李,
遠在奧地利的朋友幫忙寄email給Property Agent.,
倫敦的朋友來幫忙接機提30公斤的行李上四樓,
還有只見過一次面的同事願意讓我寄宿在她家.
 
如果說我曾經因為出國之前戲劇化的過程, 暗示過也許不應該出國這個想法,
那這些親友們所伸出來的援手, 就是另外一個力量更為強大的徵兆.
讓踏上這個國家的自己, 第一步就感受到, 人無法獨生這句話.
 
坐在窗戶前面 , 在這到達的第三天, 看著外面雲的側面, 和迎面飄來的蒲公英,
不確定是時差還是沒有電視的關係,
生命的分針間距似乎變寬了
突然覺得有時間耕起這裡的這片田地.
 
但願每個伸出援手的親友, 我都有機會和能力回報他們
即便沒有機會回報給他們, 也希望我能夠有機會把這感受讓其它的朋友領會..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